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报结束前夜 6公司集中披露高管辞职
money.fjnet.cn 2011-08-30 10:38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至8月29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的中报已经临近尾声。与此同时,伴随着中报公布的还有上市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昨日晚间共有6家上市公司公布了高管辞职公告,包括:华东数控(002248)、三泰电子(002312)、鸿特精密(300176)、宁波联合(600051)、北新路桥(002307)和中粮生化(000930)。

对于辞职理由,上市公司在公告中会称是工作调动、个人原因以及身体原因等,但这些公式化的解释并不能让市场信服。

华东数控公告称,董事会于8月29日收到常务副总经理林冬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林冬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林冬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的任何职务。

三泰电子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8月29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叶昌茂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信。叶昌茂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叶昌茂先生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鸿特精密称,公司监事会收到公司监事胡永衡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胡永衡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胡永衡先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北新路桥公告称,公司原证券事务代表朱春燕女士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任重庆北新路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运营部副经理。公司董事会认为朱春燕女士的工作调整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工作,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

中粮生化公布董事辞职公告称,中粮生化董事会于2011年8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石勃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石勃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提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石勃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会成员不低于《公司法》规定的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根据有关规定,石勃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