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快讯:午后各板块接力下行 沪指翻绿
money.fjnet.cn 2011-08-30 14:53   来源:腾讯财经[微博]    我来说两句

午后各板块接力下行,14:11分,沪指瞬间翻绿。

造纸板块相对活跃,人民币兑美元再创汇改以来新高刺激。金融、煤炭等板块内个股纷纷回落,板块涨幅缩小,有色、钢铁、房地产板块翻绿。医疗器械、环保、生物制药、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长江证券认为,从近期国内股市的表现来看,外围的紧张情绪缓和后,前期的一些政策开始受到市场的关注,并出现了结构性的行情。市场终将逐步回归到对国内经济基本面的关注,在经济减速预期未完全兑现前,市场的反弹是不可持续的。扩大准备金征收范围的政策传闻或引发市场对资金面紧张的担忧,进而使反弹变得曲折。

金百临(微博) 咨询认为,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而且盘面出现两个显著的特征,一是成交量进一步萎缩,说明市场对指标股引导下的指数行情并不看好。二是小盘股明显有资金的持续流出现象,尤其是创业板指数更是涨升困难重重,说明市场存量资金难以支撑指标股与小盘股的同台竞技。也就是说,市场的短线瓶颈仍然是成交量。而这一瓶颈在短期内显然是难以缓解的。因此,大盘今日虽然有银行股等指标股的护航,但指数表现力度可能并不那么乐观。因此,在操作中,仍不宜建议投资者加大仓位以及追涨。不过,毕竟目前市场也缺乏下跌催化剂,所以,建议投资者也不宜迅速减轻仓位。也就是说,投资者可持股不动,以静制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