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腾讯微博热议银行股:卖白菜价到底冤不冤
money.fjnet.cn 2011-08-30 14:43   来源:腾讯财经[微博]    我来说两句

银行板块今日异动,民生银行、北京银行领涨。银行股的投资价值成为腾讯微博中的热议话题。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微博)在腾讯微博中表示,一大批蓝筹股由于市值的庞大而显得过于低廉,中国银行股的息率5.35%,在全世界都找不到。

史玉柱在腾讯微博中再次表达了对民生银行的看好,他表示,在二级市场新增持的A股和原来持有的民生银行法人股,三年内不会出售。

而股市评论员黄建在腾讯微博中对银行股表达了不同看法。他认为,银行股卖白菜价不冤,市场以脚投票自有道理。银行股的估值体系与中小盘股完全不同,没有概念,没有题材,没有高送股能力,投资回报也乏善可陈,盘子大到谁也不能撼动,相反圈钱胃口越来越大,把二级市场当成了解决资本充足率的提款机,这样的银行股,即使卖“白菜价”也是贵的。

也有腾讯网友表示,银行股的投资价值不大,坚决不买。如果把地方政府所欠银行的债务扩大化,银行股的股价还会走低。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