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网上汇兑一站通:招行外币轻松兑
money.fjnet.cn 2011-08-25 11: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您是否在为接受国外亲戚、朋友汇款时选择银行而烦恼么?是否在为子女留学学费汇出,选择哪种方式最优惠而举棋不定?在境内外经济活动日益频繁的今天,外币购汇、境外汇款、境外汇入申报、结汇等外币业务已日渐成为与广大市民经常性的经济活动,招商银行外币汇兑以“一站式”的服务方式,成为广大市民的首选银行。

李女士的儿子在国外留学,李女士经常要跑银行给儿子换外币并汇到国外,每次跑银行都要花去小半天的时间,甚是麻烦。

经朋友介绍,李女士了解到招商银行网上汇兑一站通业务,外币兑换、境外汇款、境外汇入款申报,皆可通过网银轻松搞定。李女士随即到最近的招商银行进行咨询,并办理了招商银行网银专业版。

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李女士通过网银购买了外币且将外币汇到了儿子在国外的账号上,初次办理整个过程仅10分钟时间,轻松便捷。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网上境外汇款具有信息存储功能,下次给国外同一账号汇款,查询出既往的汇款记录后只需更改一下本次汇款金额即可将款项汇出,短短5分钟就能顺利完成。

李女士回家后尝试着又做了笔交易,简单轻松5分钟购汇、境外汇款全部完成。自此以后,李女士一直用招商银行网银给儿子汇款。“招商银行网上外汇业务,使我免受排队等待之苦。”李女士高兴地说。

招行外币轻松兑

家住大营盘的张大爷是招商银行的忠实客户,前不久在美国留学的女儿打来电话说,她已经通过招商银行网上汇款方式给二老汇来了生活费。以前都是老两口给女儿汇去生活费,谁曾想刚刚工作的女儿竟然给他们汇来了生活费。高兴之余,老两口陷入了重重疑问:怎么去取这些外币呢?手续会不会很麻烦?从美国汇款手续费会不会很贵?

带着这重重疑问,张大爷来到了最近的招商银行进行咨询,招行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招行工作人员介绍说:“最近招商银行开设了接收外币汇款的绿色通道,不用排队,就可以轻松拿到汇款,且汇兑手续轻松方便。”此外,说到从国外汇款回来,银行工作人员查询了张大爷的女儿名下的卡,是招行贵宾客户专用的金葵花卡,金葵花客户在网上汇款手续费全免。

“外币汇入汇出,选招行最划算。”想到女儿是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可享受网上汇款手续费全免优惠,张大爷一直紧绷的心才得以放松,细细品味起了女儿从大洋彼岸寄回的“孝心”。

汇外币很优惠

即日起至11月10日,招商银行为回馈广大客户特推出了“外币汇兑超值优惠惊喜”活动。境外汇出汇款网上办理享受超低优惠:金葵花客户手续费全免,电报费五折;金卡、普卡客户手续费、电报费统一五折(无折上折);钞转汇所有客户全免。

招商银行可受理美元、港币、澳元、欧元、加元、英镑、日元、新元、瑞郎九种外币的结售汇业务,周末、节假日也可办理(春节、国庆长假除外),更推出了外币兑换快速通道,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终端都可自助购汇、自助结汇,步骤简单,快速便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