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太平洋双重递增寿险产品“金享人生”面世
money.fjnet.cn 2011-09-06 15:14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你有听说过“双重递增”的寿险产品吗?太平洋寿险近期在重庆新推的保障型产品“金享人生保障计划”,因具有双重保额递增功能而在市场上受到客户的青睐。

据了解,“金享人生”由“金享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和“附加金享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成,从出生30天至65周岁均可投保。

“双重递增”是指身故保险金和重大疾病保险金都可随主险分红不断递增。增长部分的保额以增额红利形式体现,帮助客户抵御因通货膨胀造成的寿险保额和重疾保额不足的风险,实现了人生风险的双重动态规划。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