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银推出儿童理财卡
money.fjnet.cn 2011-09-06 16:59   来源: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交通银行全新推出“交银添利、儿童理财卡、全国通优惠”等产品和服务。2011年9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成功签约交银理财,且活动期间日均资产达标的客户,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再签约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的交银理财客户,可多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期末,资产未达标的交银理财客户提升为达标客户,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是iPod touch。

交行还专为孩子设计推出了儿童理财卡,自设消费限额,活动期间,达标交银理财客户为其子女办领儿童理财卡,就有机会把iPad2赢回家。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