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月收入约8000元 24岁不婚族应关注中长期理财
money.fjnet.cn 2011-09-06 17:3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理财课堂

本报讯 (记者赵碧莹 通讯员瑞英)有读者来信咨询记者,准备不结婚,并且以后领养小孩的单身女性应该如何规划理财?东莞证券研究所何肖贞表示:“读者计划未来过自由的生活,所以中长期的规划比较重要,应该做好投资启动金和养老的理财规划。”

谢小姐资产状况和理财目标:

谢小姐告诉记者,她今年24岁,单身,以后可能不结婚,会领养一个小孩,没有什么固定资产,没社保没保险没股票。就目前来说,父母能独立养老,有一定资产。本人每月收入约8000元,存款约15万元,没车没房贷,开销每月1000元左右。

谢小姐表示,她希望五六年后可以有一笔可观的资金投资生意和购房,也希望若干年后可以领像养老金那样的收入安心养老。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