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大盘展开反弹 沪指颈线位2500左右有压力
money.fjnet.cn 2011-09-07 14:55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一度在低迷中步步回落,然而就在11点左右的时候,权重股集体出动,迅速推动股指直线上涨,成交量较昨天有所放大。盘面上,农药化肥,金融行业和化工位居涨幅榜前三甲。受近期金价下跌的影响,黄金概念成为唯一下跌的板块。个股热点比以前增多,涨停股达7只,而没有跌停股。

消息面,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昨日在博览会开幕式上表示,去年以来,按照国务院的部署安排,工信部会同有关部门着手编制了《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目前,规划文本已经形成,即将发布实施。保守估计,近几年中国新材料市场需求平均年增长高达20%左右,截至2010年产业规模已经超过1000亿元。新材料产业具有基础性产业的特点,其产业规模的扩大对于扩大其他产业的规模具有乘数效应。未来,该产业的市场空间将更加广阔。关注相关受益股的中长线机会。

技术上,大盘跌破三角形整理后下跌目标位2400点,今天大盘在外围暂时稳定情况下展开反弹,但反弹高度不宜看得过高,沪指颈线位2500左右有压力,而且连续下跌形成的局部下降趋势线与5日线重合,将制约大盘反弹的高度。操作上逢反弹是减仓良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