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农订会”当天现场签20个项目
money.fjnet.cn 2011-09-07 0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记者 郭冰德 宋军营)9月6日,第四届海峡两岸 (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南安市石井镇闽台农产品市场隆重举行。

来自海峡两岸的农产品供应商、采购商、农贸协会代表、企业家等600多名嘉宾客商出席盛会。本届“农订会”共落实农业合作项目及购销合同72个(份),总投资额及购销额达25.97亿元,开幕式当天精选了20个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额达6.51亿元。

本届“农订会”共有台湾省农会及会员单位50个,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云林县农产物流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满固农业集团、澎湖澎闽经贸实业有限公司、金门酒厂等台湾农业团体、企业单位190个,共计300个展位。

台湾云林等22个县市的莲雾、杨桃、槟榔、芒果、柳橙、葡萄、柚、凤梨等时鲜水果纷纷登场参加订货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