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金融股早盘近全线飘红 券商股领涨
money.fjnet.cn 2011-09-09 10:3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金融股9月9日早盘表现活跃,板块个股近全线飘红,券商股涨幅居前。招商证券、山西证券、中信证券均涨逾1%。此外,中国人寿升近2%,中国太保涨1.63%。银行股方面,民生银行涨1.69%、交通银行涨1.5%,表现较好。

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经国务院批准,内地有关部门将推出在港募集人民币资金投资境内证券市场(人民币QFII或RQFII)试点工作。试点初期,总额度为200亿元人民币,额度的80%投资于内地债券市场,将从对境内市场较为熟悉的境内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的香港子公司做起。目前,试点工作的各项技术准备工作基本就绪,有望近期推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