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打造"世界温泉名城" 五大温泉项目联手"招亲"
money.fjnet.cn 2011-09-09 0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由福州市政府主办、福州市旅游局承办的“中国温泉之都”温泉旅游推介会在厦门召开。福州打造“世界温泉名城”,重点是打造都市核心温泉区、环城温泉游憩带。

永泰青云山御温泉(资料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9日讯(记者 阙文龙 朱丽萍) 昨日,由福州市政府主办、福州市旅游局承办的“中国温泉之都”温泉旅游推介会在厦门召开。福州市带来了温泉、文化游、滨江滨海、生态休闲、酒店等五大类旅游招商项目,涉及3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81.8亿元人民币,旅游招商项目全省最多。据悉,福州打造“世界温泉名城”,重点是打造都市核心温泉区、环城温泉游憩带,本次招商的五大温泉项目,均位于环城温泉游憩带上。

本届旅博会上,福州市签约项目共11项,比增57%;计划总投资达115.7亿元,比增88%,创历届旅博会新高,签约项目数和总投资额都居全省第一。

五大温泉项目总投资超100亿

本届旅博会福州温泉旅游推介会重点推出东龙湾滨海温泉、汤院温泉、贵安温泉、葛岭温泉、九仙岩等五大温泉项目进行招商,计划总投资达127亿元。

东龙湾滨海温泉综合旅游度假区位于福清市三山镇沁前村,该区域蕴藏海水温泉资源,水温50℃,拟利用海上温泉的综合资源优势,规划建成滨海休闲、温泉度假、海上游乐等功能区。拟建成集海滨度假、理疗、健身、娱乐等为一体的温泉旅游度假区。计划总投资52亿元。目前,该项目已编制旅游开发总体规划,景区道路建设已纳入建设规划。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