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揭秘惊天逆转的神秘之手 或再现百点反弹?
money.fjnet.cn 2011-09-15 11:22   来源:投资快报    我来说两句

冲高回落接着大幅跳水杀跌,然后突然直线拉升,对于昨天A股市场上演惊天大逆转的一幕,很多投资者满大街寻找是否有利好消息。分析人士指出,昨天大盘惊天大逆转与消息没有太大的关系,主要是在空头杀跌动能持续出现衰竭后,多方放手一博的结果,后市有可能再现前期百点反弹局面。

两桶油奋力护盘

周三,A股先是冲高回落接着大幅跳水杀跌,沪指直逼前期2437点低位。就在大盘欲创新低之际,“两桶油”忽然拔地而起,带动股指迅速翻红上演了惊天大逆转。对于这样的行情,很多投资者都感到很疑惑,大逆转背后是否有利好?

分析人士指出,从消面来看,昨天并没有什么大的利好传出,惊天大逆转主要是市场行为。大盘短期虽然一直处于调整趋势中,但在2500点下方,市场的成交量明显出现了持续性的萎缩,每天的成交金额基本在600亿以内,空头的杀跌动能已经出现衰竭迹象。当昨天市场继续以极度缩量的态势欲创新低之际,多方突然放手一博,形成快速拉升行情。

此外,由于中秋休市,本周少了一个交易日,而本周五股指9月合约将交割,这对于主力来说移仓迫在眉睫,资料显示,在昨天午后股指大幅跳水时,空头主力大举获利平仓,因此期指空头主力大幅减仓也帮了多方的忙。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