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仙游台湾农民创业园积极引进台湾人才
money.fjnet.cn 2011-09-15 0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陈国孟 傅加兴) 仙游县积极依托台湾农民创业园,于近日出台了《引进台湾地区优秀人才办法》,并设立引进专项资金100万元,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吸引台湾优秀人才入园创业。

仙游台湾农民创业园对符合条件的现有人才抓紧申报,对企业发展急需的相关人才积极引进。同时,创业园认真做好在仙台湾地区人才的各项服务工作,坚持服务为先的理念,为他们排忧解难。如协助台商邱先生向省农业厅申报高级农艺师称职并获得通过,邱先生成为首批获得大陆专业技术职称的台湾专家。

截至目前,园区管委会共吸引了110多名台商到园区创业,其中有台湾地区“神农奖”获得者一名、嘉义县“神农奖”获得者一名,台湾籍大学生5名,这都有力地推动了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发展。据统计,累计已入园台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34家,投资达4500多万美元,开发面积达4万多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