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车卡加油返现最高可达5%
money.fjnet.cn 2011-09-15 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招行信用卡近期推出“油我更精彩”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便捷,只要是新申请并核发招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底,在招行车卡信用卡全国3000个合作加油站刷卡加油,即可享受平日加油金额返3%、部分地区周五加油最高返5%的优惠,让高油价不再那么“望而生畏”。此外,新办Car Card汽车信用卡的持卡人刷卡达标,还能得到一份超值刷卡礼。

招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自从发行以来受到众多有车族的欢迎,对于这些车卡的忠实用户,招行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已经持有招行信用卡的老客户刷Car Card汽车信用卡每月只需消费满额,当月就能享受平日加油金额返3%、部分地区周五加油金额最高返5%的优惠。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