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行银行卡被克隆5万元被盗 银行出错客户受损
money.fjnet.cn 2011-09-15 15: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银行是我国四大银行之一,拥有广大的储户。但是,近日,有市民存在武汉中国银行仁寿路支行的一笔五万余元存款却不翼而飞。储户想查明存款情况,但是到了银行却不能查阅该账户流水。五万存款为何不翼而飞?

日前,武汉市民曹小姐向记者反映,她存在中国银行仁寿路支行的五万多块钱两天之后蹊跷消失,让人匪夷所思。银行的回执单、银行卡和身份证都在手里,钱怎么没了呢。在汉口古田二路生活村附近的中国银行陈家墩支行,记者找到了丢失存款的曹小姐。她详细讲述了事件的经过。

在9月1号,曹小姐在她母亲的陪同下,将51552元钱,分两次分别从ATM和柜台存入中国银行人寿路支行。

曹小姐:在中国银行旁边的两个ATM机,我们在其中一个中间查询,我们看的结果是有五万一千多块钱。这样,我们就很放心,把卡取出来就回家了。

曹小姐发现账户内五万块钱不翼而飞是在9月4号下午。两天时间,曹小姐并没有使用过该账户,也没有在银行查询过。但是,就是在9月4号曹小姐去中国银行,发现账户只有0.75元钱,而且银行查阅不到该账户的流水,连存入的五万块钱信息都查不到。

曹小姐:这个我就比较奇怪,把身份证给他,查一下流水,结果他查不出来任何的流水账,连我存入的五万块钱都查不到。

对方说,只有在存款的中国银行仁寿支行,曹小姐才能够查阅交易明细。叫她第二天再去仁寿路支行。

9月5号,曹小姐很早就到了仁寿路支行,柜台营业员没有经过一般的程序,刷卡,输密码,查阅余额,而是直接将卡交给相关负责人。

曹小姐:大概等了半个小时。他们打出一些单子,说我的钱在9月2号,9月3号的时候就被取掉了。

随后,在武汉市硚口区汉水桥派出所和中国银行的配合之下,中国银行仁寿支行打印出曹小姐账户的流水。经过警方调查,发现曹小姐的五万块钱已经转到别人账户上,其中两万被转到一个名叫赵文博的账户上,剩下的三万多分几次转到他人账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