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想存定期却被误导买保单 退保需交“磋商费”?
money.fjnet.cn 2011-09-15 15:55   来源:东莞时报    我来说两句

虎门熊女士:想存定期却被误导买保险,交费才能取款银行:没有“磋商费”,已全额退款,但拒绝进一步回应

熊女士拿着某保险公司的保单介绍事发经过

时隔近4个月后,虎门镇的熊女士终于拿到了原本就属于自己的2万元钱。她原打算将这钱存为1年定期,却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推荐下误买了某保险公司为期十年的“红利发”分红保险。事后熊女士要求退款,却被银行告知需交1000多块的“磋商费”。

几经协商后,昨日银行终于分两次退还了熊女士的2万元,但工作人员拒绝就此事作出进一步的回应。

想存定期却被误导买保单

今年5月20日,熊女士拿着2万元现金,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某银行虎门南栅支行,准备将这笔钱存为1年定期。

熊女士称,就在她准备存款时,该支行项目经理张先生向她推荐:存款不如购买某保险公司推出的“红利发”两全保险(分红型)。熊女士不太愿意,因为这2万块钱只能存放一年,一年后需取出,另有急用。

张经理补充介绍说,购买了“红利发”两全保险后,钱一直都在账户里,随时可取。“我听他这么说,想着反正都是存钱,无所谓存在哪里。关键是他说可以随时取出来,我才买了"红利发"。”熊女士说。

前段时间,熊女士真的碰上了急用钱的时候,她到银行去取才发现这笔钱不容易取。“银行跟我说,2万块钱存款目前已成为为期十年的"红利发"两全保险金,如果一定要退掉保险产品,需交纳1000多元的"磋商费",只能取出来18000多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