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午后窄幅震荡 2500点围而不攻
money.fjnet.cn 2011-09-16 14:4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呈现强势震荡态势,沪指盘中最高摸高2499.48点,距2500点咫尺之遥,可惜冲关未成。午后沪指窄幅震荡走势延续,2500点围而不攻。

热点板块方面,受化工产品价格上涨影响,化工板块今日飙升,成为两市最大亮点,天龙集团、金路集团封住涨停。此外,园林股、触摸屏概念股也有上佳表现,金融、煤炭和有色板块走势稳健,基本上封杀了大盘的下跌空间。

金百临咨询认为,大盘短线仍有进一步活跃的可能性。如果后续量能能够有所配合的话,不排除上证指数再度冲击2500点的可能性。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宜持股。同时,适量关注一些强势股。

广州万隆(微博) 认为,目前的A股机会已经远远大于风险,大盘一展拳脚的时候来临,值的注意的是,由于股指自4月份调整以来,已经维持近4个月,下跌高达630点,时间和空间上都基本达到中期调整的级别,目前来看调整逐步接近尾声,四大板块股已经严重超跌、跌无可跌,后市将迎来强劲反弹。

兴业证券认为,短期不必太悲观、不建议在当前点位而恐慌性减仓,相反,立足于相对收益的投资者可以在 9月底之前逐步逢低布局。首先,立足于攻防兼备,配置那些估值低且机构配置少的价值股板块,如券商、银行、保险等,若有脉冲式反弹行情,也能进、出自如而充分享受阶段性反弹收益,退一步说,至少没有被“多杀多”践踏的风险。第二,跌深反弹的品种,进取型投资者可逢低审慎增持周期股龙头、波段操作;而稳健型投资者可以立足中长期而逢低增持近期市场调整、多杀多的恐慌中遭遇错杀的真正成长股,可关注信息设备、信息服务及消费成长股等。第三,产业资本增持、资源整合等主题投资机会,可通过量化选股、组合投资。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