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白沙小城镇建设全面完成省下达任务
money.fjnet.cn 2011-09-16 1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记者 张杰 通讯员 吴庆安 张炜琎) 14日,在龙岩市新罗区白沙镇溪东村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今年,白沙镇实施35个小城镇重点项目建设,其中续建项目26个,新启动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10.1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8.9亿元,占省下达任务的102.3%。

“整个工程已经有18栋动工,4栋完成封顶。”白沙镇副镇长周鉴告诉记者,溪东村规划建设的28栋安置房正按照预定计划推进,封顶或基本完工的还有白沙中心幼儿园、中心小学宿舍楼、卫生院门诊大楼、梅花山现代农业园、小城镇规划展示馆等配套项目。

“预计元旦前,还将有东红桥危桥改造、垃圾中转站、白沙移民公园等一批项目竣工。”周鉴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