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希腊宣布多项财政紧缩措施以避免债务违约
money.fjnet.cn 2011-09-22 08:3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消息,希腊政府官员周三表示,将实施包括削减养老保险,延长物业税征收时限,并裁撤数万公务员职位的更多财政紧缩措施,以作为交换国际借款人下一期援助贷款的条件。

报道指出,希腊内阁已经同意将目前每个月高于1200欧元的养老金进行20%的削减,并进一步降低在55岁之前退休的前任公务人员的养老金金额。一名希腊政府官员指出,“我们试图找到最合适的措施。”报道称,希腊政府还计划延长新的物业税的征收时限,这一税种原定在2012年到期,新的计划将征收这一税种至少到2014年。

希腊政府同时表示,将会在今年内把3万公务员置入“劳动力储备”名单,也就是说,这些人的薪酬将会下调至现有水平的60%,并有12个月的时间在公共部门内部寻找新的工作,否则将会面临失业。 (孔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