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康师傅桶面悄然瘦身 一桶方便面少5克
money.fjnet.cn 2011-09-27 10:1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民孙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在购买康师傅红烧牛肉桶面时发现,桶面的净含量比以前少了。“我记得以前面饼加上配料一共是115克,昨天我去超市买了一样的桶面,净含量减少到108克了。”

今年8月,康师傅方便面的建议零售价就提高了,现在是否方便面又开始“瘦身”了呢?昨天,本报记者走访了我市大润发、沃尔玛、欧尚等大型超市及部分小卖铺,发现康师傅的桶装方便面的确存在净含量减少的情况;小卖铺的老板告诉记者,他们也发现了桶装面净含量减少的问题,但原因不明。同时,记者也发现,超市内桶装方便面的价格标签与方便面上标的净含量往往有误差,且该现象在超市中还比较普遍。

桶面“瘦身”

一桶方便面少了5克

昨天,记者来到大润发、沃尔玛、欧尚、世纪联华等大型超市,查看了相关康师傅桶装方便面的情况。记者发现,现在康师傅红烧牛肉桶面的净含量的确为108g。同时,记者还查看了其他品种的桶面发现,超市8月28日打印的价格标签上,酸辣牛肉桶面的净含量为120g,而生产日期为9月7日的净含量却为115g,净含量减少了5g。

针对以上的情况,记者询问了相关超市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发现桶装面瘦身的情况,“供货商一般只负责供货,这些情况不太会和我们说,我们也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