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匡威鞋脱胶频遭投诉 质量缺陷意在何为
money.fjnet.cn 2011-10-07 10:41   来源:珠江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网友投诉在专卖店购买的匡威鞋不到一个月竟然脱胶。早在2006年,就有关于匡威鞋脱胶问题的投诉。匡威质量存在严重的问题,遭到了许多消费者的质疑。

据悉,2011年9月11日,消费者沈先生在位于廊坊市的一家大型超市购买匡威男鞋一双。穿了不到二十天鞋子就脱胶,脱胶处有1厘米长。在不敢确信匡威也存在如此质量问题的前提下,沈先生上网搜索发现大量投诉匡威鞋类产品存在脱胶缺陷的爆料。

前世今生畸形成长的“孩子”

匡威是集复古、流行、环保于一身的ALL START帆布鞋,是美国文化的精神象征,以其随心所欲,自由自在没有约束的穿着形态,更成为追求自我时尚的青年人的忠实拍档。从匡威漫长的历史可以清楚了解匡威从来都不是轻视质量的企业,可为何来到中国就频频遭遇种种质疑呢。

本网小编从网上得知,从2011年8月开始,匡威在上海被爆出存在质量不合格现象以来,投诉从来没有休止过。从网友从871团购网、24券等各大网店的投诉和质疑中,与匡威质量有关的投诉屡见不鲜。

不少曾经挚爱匡威的粉丝不无心痛的喊出如此悲愤的口号。从2003年耐克斥资收购匡威以来,匡威的质量一直饱受质疑,甚至有言论认为真正的匡威品牌在收购时就已经消失。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