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匡威鞋脱胶频遭投诉 质量缺陷意在何为
money.fjnet.cn 2011-10-07 10:41   来源:珠江网    我来说两句

产品频遭质疑匡威意在何为

相关专家支招,国内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不应过于追求产品的知名度。更不要轻信导购所称的品质有保证。不少导购在诱导消费者选购产品时,往往为了打消顾虑,随意捏造一些看似合理的话语来哄骗消费者。如吹嘘如果产品脱胶,我们是可以保修等诸类承诺,而实质说明该产品一定会脱胶。

不少消费者为了追求品牌效应或质量,动辄高价购买知名品牌。却不知不少品牌肆意滥用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以次充好或本身品牌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而不加以改进工艺企图蒙骗消费者。专家指出,消费者在选择洋品牌时,应更理性化,避免支付高昂的成本却依旧买来不合格产品。

从在国内的市场上,不少品牌还洗脱不了伪造生产产地的嫌疑。如达芬奇等坑爹的品牌。还有一些在海外诚信经营,而植入国内就屡屡违规的品牌,如沃尔玛,肯德基。

一双小小的鞋子折射了匡威的经营思路。可见在耐克入主下的匡威早已不是从1908年创立到2003年拥有百年品质的匡威。这也许是百年不衰的匡威品牌开始走向衰败的信号。在柯达传出破产传闻,殷鉴不远的匡威再次卷入质量门。这是近年来匡威遭遇品质危机的透视镜,从镜中可以预见未来。

据悉,从1917年标志着converse典范之作的All Star运动鞋问世至今,CONVERSE全明星经典帆布鞋早已成为全世界家喻户晓的帆布鞋代名词,还一度被誉为帆布鞋中的“劳斯莱斯”,但是匡威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却并没有向“劳斯莱斯”看齐。甚至还有店大欺客的行为,这种无视大众利益的行为更是被指责为欺诈。不管是涉嫌伪造产地还是屡屡违规的品牌势必都将遭到市场彻底所抛弃。 (环球鞋网-最权威的中国鞋网 啊超编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