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惠誉维持葡萄牙BBB-评级 评级展望为负面
money.fjnet.cn 2011-10-08 10:4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消息,评级机构惠誉国际周五宣布,维持对葡萄牙外币和本币长期发债人违约评级的BBB-评价,以及对短期本外币发债人违约评级的F3评价。两组评级的展望均为负面。

惠誉国际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对葡萄牙的负面展望进行再评估,并指出“官方借贷条款,葡萄牙在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援助项目下截止评估时的表现,2012年的预算案,私有化进程以及葡萄牙金融系统的风险和葡萄牙短期经济和财政前景的最新评估”都是考虑的因素。

惠誉国际在周五已经分别调降了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发债人违约评级。 (孔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