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加大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力度 财政提供补贴
money.fjnet.cn 2011-10-08 09:47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财政厅近日表示,福建省将加大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的扶持力度,每年增加安排专项资金扶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并给予首次创业的毕业生一次性开业补贴。

福建省财政厅表示,福建省级财政每年将增加安排专项资金,用于高校毕业生创业启动扶持,重点扶持一批高校毕业生创业项目。 自主创业自筹资金不足的,可在创业地按现行规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或其他形式小额贷款贴息。

福建省财政厅还表示,首次创业且正常纳税经营6个月以上的,由纳税所在地财政给予一定数额的一次性开业补贴。

另外,自主创业企业入驻各级政府建设管理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园或孵化基地的,3年内由所在园区或基地免费提供50平方米以内的办公经营场所,在园区或基地外租赁房用于创业的,由纳税所在地财政对场所租金给予适当补助,具体补助标准由各地制定。(记者 康淼)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