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一个多月才取回爱车 客户诉长安保险莆田中支理赔无力
money.fjnet.cn 2011-10-10 1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财经讯 记者 林晨昱 “一个多月了,长安责任保险公司理赔为什么这么难呢?”日前,莆田市陈先生几经与长安保险沟通无效后向世纪保网投诉:爱车被淹,已投保长安责任保险的我为何迟迟得不到理赔?

“同样被淹的车辆半个月前就修理好了,都已经上路了,只有我这部车,因为投保了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迟迟不能定损,不能理赔;给我做业务、谈生意、度假造成极大不便。”陈先生对此显得异常气愤。前不久,南玛都重创福建,特别莆田地区损失惨重,仅莆田市受淹车辆近2000辆!陈先生的卡罗拉就是此次被淹的,洪水淹至方向盘位置,车辆受损严重。

爱车被淹,心疼之余,陈先生还是立刻拨打已于今年五月份投保的长安责任保险莆田中支报案电话,希望保险公司能尽快对自己的车辆进行查勘、理赔,也好早日用车。

当晚(9月1日晚上),长安责任保险查勘员来到现场进行查勘,建议陈先生把车拖到4S店维修。由于陈先生汽车购于莆田兴化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后经协商其车由莆田兴化之星维修场进行维修。陈先生告诉记者,车被拖走后长安责任保险公司表示会尽快派人到维修场进行定损,估计半个月可以完成定损。

9月中旬,陈先生打电话到兴化之星,得知此时长安责任保险公司尚未对其车辆完成定损,也因此修理场无法修理。焦急的他再次致电长安责任保险,该公司声称要去定损,但之后又不了了之。

为此记者联系到长安责任保险莆田中支总经理胡文通,其表示,涉水车辆理赔案件本身不容易处理。陈先生这部车价值10万元,我们经过查勘、定损,基本确认理赔金额为25000多元,但是兴化之星维修厂则要价3万多元;25000多元是我们经过专业人员严格核算出来的,如果需要我们可以让公估机构来定损;对方要价3万多,这个价格我们无法接受。

莆田兴化之星总经理王丽红表示,“泡水车”的维修费用一般比较高,而且陈先生的车子已被水淹过了方向盘,受损严重,许多零件需要更换,3万多元的价格并不过分,这符合莆田地区汽车维修市场的行情,不存在漫天要价这一说法。长安保险认为我们要价过高,后表示要将车子一个个项目再进行重新核算、定损,我们只能等待长安保险定损完毕,并交付赔款之后,方能将车子归还车主。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