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京停售15种不合格食品 北冰洋双把雪糕菌落超标
money.fjnet.cn 2011-10-13 08:58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市食品办昨天公布了15种不合格食品名单,其中“北冰洋”双把雪糕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两倍多。

据了解,15种不合格食品中,有11种是市质监局检测发现的,其中包括北京北冰洋冷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北冰洋”牌双把雪糕,菌落总数超标两倍多。北京得利圣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得利圣斯冰淇淋(香草味)”,菌落总数是规定值的5倍多,而北京燕兴隆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燕兴隆”饮用天然山泉水,菌落总数竟为规定值的360倍。

具体不合格食品名单见北京市工商局网站,这些不合格食品将全市停售。工商局提醒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