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榕城6项目开始征地 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进行登记
money.fjnet.cn 2011-10-12 10:12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市11日发布征收土地公告,6项目开始征地。

浦西村危旧房改造项目,位于台江区宁化街道长汀经济合作社、义洲街道红旗经济合作社,总面积2.2291公顷。

东升新苑二期(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仓山区仓山镇东升村,总面积3.2365公顷。

江墘下危旧房改造项目,位于台江区义洲街道红旗经济合作社,总面积0.2618公顷。

福州市光明港两岸周边综合整治工程收储地块B地块项目,位于晋安区鼓山镇远中村、远东村、远西村、上洋村,总面积14.654公顷。

福州市光明港两岸周边综合整治工程收储地块C地块项目,位于晋安区鼓山镇远中村、远西村、远东村,总面积28.6902公顷。

海峡体育中心项目用地(原塘池小学),位于仓山区盖山镇黎升村,总面积0.5469公顷。

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涉及上述用地范围的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应持相关文件到所在村委会登记,被征收土地范围内不得改变地类、地貌,严禁在被征地范围内抢建建筑物、抢种植物及进行突击性水面养殖,违者一律不予补偿。

(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