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旧部”掌舵天安人寿
亏损困局能否扭转受关注
money.fjnet.cn 2011-10-12 10:08   来源:经济导报    我来说两句

◆导报记者 于传将 济南报道

近日,中国保监会发布批复,核准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安人寿”)筹建山东分公司,这是该公司继河南分公司后开始筹建的第二家分支机构。

经济导报记者独家获悉,主持天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筹建的新华人寿安徽分公司原总经理李磊,是继新华人寿前总裁孙兵、资源管理中心原主任郭自光、行政管理中心原主任方方、人力资源部原总经理张连庆、运营管理中心原副主任毕闯、海南分公司原总经理朱旭华之后,又一名加盟天安人寿的“新华旧部”。

“新华旧部”

“李磊在新华人寿服务多年,是从地方销售机构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高级管理人才。”提起李磊,济南一家寿险公司资深管理者如是告诉导报记者。

来自山东保监局的信息显示,2005年7月李磊被正式任命为新华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当时该公司的业务比较落后,李磊在泰安创造了将月保费平台从几十万元迅速扩大到千万元的辉煌战绩,李的管理能力和魄力在山东业界都是知名的。”了解他的人告诉导报记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