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凯美瑞事件后续报道:广汽丰田称“车主未买保险,所以找4S店想索赔”
money.fjnet.cn 2011-10-13 11: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我来说两句

“广汽丰田公司9号给我承诺是会尽快安排厂家的技术人员到南昌进行检测,现在却找各种理由推诿,广汽丰田缺乏基本的诚信,对我们消费者根本就不当一回事。”对广汽丰田公司做法,辛国强很是气愤。

辛国强表示,如果广汽丰田公司不能给出一个让自己信服的说法,他将通过法律或者其他方式维护自己的权益!对此,本网记者将持续报道,欢迎广大网友发表自己的观点,参与讨论。如果你或你身边的丰田凯美瑞车友遭遇相关经历时,请与我们联系,新闻热线:15079064677,我们将给予关注。

编辑:刘珏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