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锐风电反告美恩超导 要求赔偿3.7亿元
money.fjnet.cn 2011-10-13 11:09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李毅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588.SH,下称“华锐风电”)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苏州美恩超导有限公司(下称“美恩超导”)提出仲裁反请求,并已获得正式受理。由此,该公司与美恩超导由采购合同争议引起的纠纷更趋复杂。

公告称,华锐风电日前已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交了关于该仲裁案的《答辩与反请求书》,请求仲裁庭驳回美恩超导的全部仲裁请求,并提出反请求。反请求包括,裁决美恩超导赔偿华锐风电因美恩超导违约造成的经济损失总计约8亿元人民币;其中扣除华锐风电应缴纳给美恩超导的货款 4.3亿元,合计赔偿金为3.7亿元。

反请求同时要求裁决美恩超导承担华锐风电为本案支付的律师费、仲裁费及其他支出。公告称,公司已于 2011 年 10 月 10 日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关于(2011)京仲案字第0963 号仲裁案反请求受理通知》,公司提出的上述仲裁反请求已获得正式受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