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买理财产品 别盲目追求短期化
money.fjnet.cn 2011-10-17 10:42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目前可选相对较长期限的产品了

《办法》要求,商业银行不得将存款单独作为理财产品销售,不得将理财产品与存款进行强制性搭配销售。商业银行不得将理财产品作为存款进行宣传销售,不得违反国家利率管理政策变相高息揽储。记者了解到,其实早在国庆前夕,受监管影响,确实已有银行临时取消了超短期理财产品的发行。不过,从目前看,短期理财产品并没有受到影响,发行依旧火热。

例如,工行推出的高净值客户专属资产组合投资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几十天的年化收益水平接近5%。中行也推出了近30款人民币/外币理财产品,理财期限从7天到191天不等。招行、宁波银行等也都推出了多款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人士指出,在加息后期的大环境下,投资者不再需要追求理财期限短期化,目前可选择相对较长期限且收益率较高的理财产品,从而锁定较高收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