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来福建调研
谢旭人
money.fjnet.cn 2012-04-28 07:37  王永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王永珍) 25至27日,财政部部长谢旭人来闽调研,先后深入厦门、莆田、平潭综合实验区调研指导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副省长王蒙徽分别陪同调研。

昨日,调研组一行到省财政厅召开座谈会。在听取省财政厅的工作汇报后,谢旭人说,福建财政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随着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近年来取得很大成绩。特别是在收入增加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优化支出结构,不断加大民生投入,去年全省民生支出占当年财政支出的71.6%,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今年一季度重点支出保障有力,民生支出进一步提高,体现了财政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保障民生的职责。他要求,要加强对财政运行情况的分析监测,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发挥财政作用,为转变发展方式和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对中央给予平潭的各项优惠政策的研究,抓紧制定出台具体措施,吸引更多台湾企业来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