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日晶新能等创业板四公司首发申请5月3日上会
money.fjnet.cn 2012-04-28 09: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监会4月27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创业板板发审委定于5月3日审核宁夏日晶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广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百胜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公司的首发申请。

  日晶新能拟发行2668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0668万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装备及相关配套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东方广视科技拟发行362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44亿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有线电视运营商提供全网全双向数字化平移和互动电视系统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

  斯莱克股份拟发行不超过1539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139万股,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高速易拉盖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调试及相关精密模具、零备件的研发、加工制造,主要产品包括易拉盖高速生产成套设备、易拉盖生产设备系统改造、相关精密模具、零备件等。

  百胜科技此次拟发行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00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系专业从事轧钢专用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冶金专用设备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