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两公司首发申请获批 湖南金大地被否
money.fjnet.cn 2012-04-28 09:08   来源:凤凰财经    我来说两句

  证监会发审委于4月27日召开2012年第73、74次会议,审核通过了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和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否决了湖南金大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

  登云汽配此次拟发行23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920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进排气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中国汽车发动机气门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

  富煌钢构拟发行3034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2134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钢结构产品的设计、制造与安装。

  金大地材料此次拟发行31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24亿股,拟于深交所上市。自设立以来,公司十分注重资源综合利用,2003年开始被认定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公司资源综合利用主要是利用当地资源丰富的石煤和石煤提钒后的选钒废渣等作为生产水泥的硅质材和混合材。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