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泉州招行举办重阳节老年养生讲座
money.fjnet.cn 2011-10-17 11: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此外,本次活动还携手阳光保险集团泉州中心支公司共同给老年朋友们送上了“幸福晚年保障”的讲座。随后,南安市老年大学讲师团资深养生讲师王家富先生为老年朋友献上了一场《饮食、健康、生活》的养生课程,为老年朋友们讲解如何拥有一个健康的晚年生活。讲座结束后,老年朋友们意犹未尽,畅所欲言,为我行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并祝愿招商银行继续发扬“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

此次重阳节讲座,老年朋友们不仅收获了金融理财知识,还学会了养生保健的常识,有助于他们实现美满幸福的晚年生活。差异化的服务让招商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在南安地区又一次得到延伸,也更加贴近客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