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安徽霍邱:违法建筑披“绿毯”逃避国土部门监控?
money.fjnet.cn 2011-10-20 08: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在全国土地执法检查中,卫星遥感图片监控犹如“天眼”,使违法违规用地难以藏身。然而,最近安徽霍邱县却在种种高压势态下别出心裁,于建好的围墙顶部盖上绿毛毯,真正在“天眼”底下玩了一回“隐身大法”。关于此事,记者不断接到当地老百姓的举报,并赶赴当地进行了实地调查。

霍邱一大怪:建筑物上面盖上绿毛毯

近日霍邱县石店镇农民最近看到一件新鲜事儿:石店镇工业集中区新建起的几千米围墙一夜之间头上都盖上了绿毛毯。一时间,社会上对此议论纷纷。

10月17日下午,记者驱车赶往霍邱县,去石店镇的路上在龙潭镇便能看到穿上“绿毯子”的围墙。在石店镇工业集中区的路边,一位放牧的农民告诉记者:“这片耕地都是一等一的良田,被这些企业以每亩26000元买去。这不,刚刚拉起了围墙,听说接到上面通知要拍摄什么违规占地,围墙上都盖上了绿毯子,据说这样可以分不清是地还是建筑物。这么好的良田都给糟蹋了,实在是造孽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