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金证顾问:A股弱势依旧 暴露主力两大阴谋
money.fjnet.cn 2011-10-20 08:56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前日中阴杀跌对市场信心打击较大,深成指昨日再度中阴下行,沪指亦冲高回落,盘中虽有一波强势反弹,但市场持续做多动能不足,随后又被打回原形,最终沪指微跌5.98点,收于2377.51点,跌幅为0.25%,而深成指跌幅达到1.19%,表现明显弱于沪指。

近期关于经济保增长的政策利好消息不少,如14日,媒体报道称铁道部与相关部门已经达成一致,铁路重点项目将获得金融机构融资支持;18日,铁道部再获部委力挺,铁建债正式成政府支持债券;19日,六中全会力推文化产业成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十部委发文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等等。这些政策的集中出台体现了管理层在宏观政策保增长方面已开始有所倾斜,不过,上述政策均属于行业性的刺激政策,对于宏观经济全局的影响并不大,同时,基于地方政府债务高企,市场预期管理层无法再度出台大规模的财政刺激政策,另外,基于目前通胀仍处高位、房价仍未明显回落,货币政策亦无刺激的空间。在此背景下,上述行业性的刺激政策出台只能在二级市场上激起局部板块的个股浪花,而无法提振整体市场信心的大幅回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