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国诚投资:市场再度重挫 股指迎新低
money.fjnet.cn 2011-10-21 09:30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大势研判】

周四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继续下探,深成指开盘不久即跌破万点大关,并接连跌穿9900、9800俩整数关。盘面空头气氛浓厚,市场再现恐慌情绪。板块尽墨,前期反复活跃的航空、种业等板块亦大幅补跌。午后股指继续下挫,沪指跌破前期低点2318,最低探至2315.90点,创两年半以来新低。尾盘金融股有护盘动作,两市跌幅收窄,全天成交量较昨日略升。

技术面沪指三连阴再创调整新低,但尾盘的翘尾走势说明市场在2300点上方存在一定的抵抗情绪,明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期指交割日,预计市场将有所企稳,指数上关注今日缺口压力和2315点和2300点支撑。而下周是筑双底还是继续下行,需等待周末召开的欧盟峰会给予方向指引。周线上的技术位显然体现出了足够的弱势,当前背景仍需保持警惕,盘面风险远大于市场机会,继续保持多看少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