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指放量大涨2.29%报2370点 金融股强势反弹
money.fjnet.cn 2011-10-24 15:2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受美股大涨的消息刺激,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随后震荡回落,沪指最低下探至2307点附近金融地产开始崛起护盘,股指震荡翻红并快速放量拉升,两市成交量与上个交易日相比均有所放大。

截止收盘,沪指涨53.6点报2370.33点,涨幅2.29%,成交629.7亿;深成指涨260.41点报9957.62点,涨幅2.69%,成交520.3亿。

盘面上看,券商、保险、长三角、珠三角、海峡西岸等板块涨幅居前,其中银行类股相当强势,板块个股大多创出近期反弹的新高,而物联网、塑料制品、玻璃行业等则处于跌幅榜前列。

技术上看,股指近期下跌幅度较大,孕育着超跌反弹的技术性需求,今日绝地反击后能否形成有效突破仍有待成交量的持续放大。短线上需留意2368-2374缺口的阻力,操作上,激进型投资者可选择部分银行类个股进行短线操作,但稳健性投资者建议仍以谨慎观望为主。

股指绝地反攻,从腾讯财经资金流向工具显示出,周一两市合计资金净流入金额为51.06亿元。主力净流入32.96亿元,而散户则净流入18.1亿元。从资金行为的角度分析,今日市场创出新低后抄底买盘涌入导致股指出现大涨,但盘面资金流入量并没有得到有效配合,在此背景下期待股指有多大的反弹空间并不现实。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