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国际茉莉花茶发源地”称号花落榕城
money.fjnet.cn 2011-10-24 1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记者 林蔚) 23日, 2011年国际茉莉花茶发源地会议组委会在福州宣布,“国际茉莉花茶发源地”称号花落榕城。

将持续至24日的茉莉花茶发源地会议,主要议程有:研讨茉莉花茶传承与发展,向“国际茉莉花茶发源地”和“茉莉花茶出口第一街”授牌,国际茶叶委员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和福州市农业局签署打造福州茉莉花茶城市品牌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福州是中国茉莉花茶的生产中心与集散地。去年,由福州港出口的福州茉莉花茶达2000多吨。近年来,福州市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将茉莉花茶打造成经贸和文化的“双料名片”。在2011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福州茉莉花茶品牌价值18.27亿元,位列十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