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金百临咨询:上证指数仍有可能冲高受阻
money.fjnet.cn 2011-10-24 15:16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绝地反击的走势。其中,上证指数在早盘一度击穿2313点的前期低点,进而把指数低点新纪录刷新至2308点。但就在此时,文化概念股绝处逢生,出现了报复式的涨升行情。与此同时,券商股也是反复活跃,逞强。受此影响,大盘出现了大幅飙升的态势。

但是,就盘面来看,市场反弹空间并不宜过分乐观。一是因为成交量问题,目前沪市的量能虽然有望超过600亿元,但仍然不能支撑起大盘的反转,百临全息金融博弈模型也说明了大盘短线并无明显的新增资金进场。二是股价结构的问题,主要是A股的小盘股调整趋势依然清晰。与此同时,个股行情除了文化概念股外,也无突出的新领涨品种,所以,本轮反弹可定性为超跌反弹,并不是一轮新行情的开始。所以,上证指数仍有可能冲高受阻。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宜谨慎。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