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产品推荐 > 正文
中荷人寿推出定投增值年金保险 满足养老理财需求
money.fjnet.cn 2011-10-25 11:3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提早计划退休后的生活,就像在酷夏为严冬储备充足的物品。中荷人寿推出DAE产品,帮助客户在人生中的夏天积累充足的资金,安享有尊严有品质的晚年生活。当前通货膨胀形势紧迫,收入水平并未随之上升,退休养老问题日益严峻。笔者从中荷人寿获知,11月1日中荷人寿将推出定投增值年金保险(简称DAE)以领取加速、多重给付、月月领取、保额递增等特色,应对日益高涨的通货膨胀,满足客户的养老理财需求。

世上的事各有几率,唯有衰老的几率是100%。面对养儿难防老等众多问题,养老规划逐渐成为中国家庭理财的主要目标之一。

理财专家指出,养老金规划应该具有以下特征:持续的、稳定的、增长的、不可挪用的,以及灵活变现的能力。近年来,商业养老保险作为一种养老规划工具,以其专用性、确定性、安全性与稳健收益的特性,日益受到人们的青睐。

据悉,中荷人寿此次推出的“遇见未来定投增值”产品(简称DAE)有四个主要卖点:

回报加速度,首年即返还:实现缴费当年即可领取的突破,自合同生效日至被保险人年满60周岁,每年给付20%保险金额的“生存关爱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