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云霄县列屿镇创建企业服务站新模式
money.fjnet.cn 2011-10-25 0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记者 郑长辉 通讯员 王一雄 郑柏玲) 日前,总投资8亿元的海西钢构配送中心二期8500平方米钢构厂房竣工投用,2条美国先进生产线随即投产。“项目进展如此快,主要得益于云霄县列屿镇创建企业服务站新模式。”公司负责人说。

“企业急,我们更急,不能让企业等待!我们主要采取建立企业服务站模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列屿镇党委书记、五大战役指挥长董永贵介绍说,每一个大项目设立服务站,从审批办证到投建投产实行保姆式限时服务。通过开展项目服务竞赛和细节服务考评不断改进各项目企业服务站工作,赢得了投资商的肯定和支持,项目得以提速、再提速。

在列屿镇的重点项目工地上,处处活跃着镇企业服务站干部忙碌的身影。盈辉光电项目40条固晶焊线生产线试投产。该项目从签约、租赁和装修厂房、安装调试设备到试投产,加上完成征地60亩,仅用了两个月。“除了投资和投产,我们不用太操心。”公司董事长蔡斌说,“云霄项目服务效率实在惊人!将深圳的200条生产线全部搬迁到云霄后,云霄盈辉年产值可达6亿元,将成为全国产量和产值第一的LED封装企业。”

“项目一落地,我们服务站就进驻!”盈辉企业服务站负责人朱泉源说。6月,盈辉项目签约落户,列屿镇随即抽调精干人员组建企业服务站和项目建设指挥部。企业服务站专人对应项目投产的每一个环节。短短两个月,就解决了厂房租赁、高耗电等诸多难题,促使项目提前投产。

在企业服务站新模式的助推下,项目业主不断增资扩产,盈辉光电还决定将企业总部迁到云霄。目前列屿镇1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近3亿元,超时序进度的15%。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