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宁夏·福建(福州)经贸合作推介会举行
现场签约17个项目,总投资90亿元
money.fjnet.cn 2011-10-25 0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记者 林侃) 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在福州举办宁夏·福建(福州)经贸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7个项目,总投资90亿元,涉及新能源、新型建材、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锐、福建省副省长倪岳峰出席仪式。

倪岳峰代表省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宁夏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致力于闽宁对口协作、促进闽宁互利共赢的新老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福建累计有2000多家企业赴宁投资发展,促进了两地产业对接、优势互补,在为宁夏经济发展作贡献的同时,也为福建企业开拓市场、产业转型拓展了空间。今后,福建将继续借助民营经济活力较强、民间资本比较雄厚的优势,努力发挥商会、协会组织的桥梁作用,推动闽宁企业互动交流,引导鼓励更多闽企积极参与宁夏沿黄经济区建设和其他大型项目建设。

李锐说,闽宁合作15年,福建省在财力、物力等方面给予宁夏无偿的援助和有力的支持,推动了宁夏贫困地区群众生存环境的改善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广泛的对口帮扶和交流合作,得到了两地党政、民间和社会各界的踊跃参与,为全国统筹发展、东西协作、共建小康、共建和谐进行了有益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他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加强两地在新型能源等八大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会前,还召开了闽宁两省区企业家座谈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