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ATM机存900元吞500元 等了一周银行没说法
money.fjnet.cn 2011-10-25 11:08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储户:银行近一周无任何说法

建行:未联系上储户无法退钱

江苏网络电视台讯 周先生在建设银行办理过贷款,每个月需要偿还七百多元的款项。当天晚上7点钟,周先生来到浦口区凤凰大街上的建设银行,“当时我数好了900元钱,将钱放进了存款机里面,没多久,机

器发出了像是卡住的声音。”然后机器放钱的卡槽再次打开,里面有几张一百元面值的钞票被卡住了,他将被卡住的钞票拿出来,剩下的钞票再次被吞进了机器里面。

周先生数了一下,他一共拿出了4张100元的钞票,剩下的500元再次被机器吞了进去。“并且出了一张凭条,凭条上显示有500元已经存了进去。”本来有了凭条,周先生就应该放心了。

然而查询了账户却发现,500元钱并没有划到自己的账户上,这下子周先生着急了。为了能够及时将贷款还上,他重新放了4张百元钞票进入存款机,这一次正常存进了账户。

机器吃了钱却没进账户

市民周先生在浦口区凤凰大街上一家建设银行存钱,没想到,存了900元却被ATM机吞了500元,没有进入他的账户。由于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周先生向值班保安求助,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后离开了。然而经过将近一周的时间,也没有得到银行的任何解释,这让他难以接受了。

“原先我的账户里有将近200元,加上已经存进去的400元,还是不到700元,不够还贷款的钱。”由于存钱的时候已是下班时间,无奈的周先生将自己的遭遇与当时的保安说了一下,保安记录下了他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后,表示会告知银行的负责人,周先生随后离开了银行。

然而将近一周的时间过去了,周先生却没有等来银行的任何消息。10月23日,他打电话与建设银行的客服取得联系,告知了自己的情况,希望银行给一个说法。却被告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周先生自己造成的,如果希望找回500元钱,需要周先生自己与银行联系。

“客服说是我没有及时与当时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那个时候大家都下班了,只有保安还在,我留了电话号码姓名给保安,这怎么就不算了呢?在自动存款机的柜面,也没有说保安不算工作人员啊?”周先生很疑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