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市场贷”降低微小企业贷款门槛
money.fjnet.cn 2011-10-25 1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期,招商银行推出个人经营贷款“市场贷”,主要面向以现货商品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集中交易市场或商圈内的个人经营者。每户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3年。

“市场贷”有四大特点:一是门槛更低,在银行认可的专业市场,符合经营年限、资产规模等条件的个人经营者均可获得贷款;二是流程更简单,个人经营者无需提供企业财务报表等繁琐材料;三是担保形式更多样,个人经营者可采用多人联合担保、专业市场经营管理方担保、专业市场商铺或摊位承租权质押、房产抵押及其他有效抵质押方式;四是还款方式更灵活。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