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领导会见美国客人
money.fjnet.cn 2011-10-26 1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记者 林侃) 25日晚,副省长叶双瑜在福州会见了以葛国瑞副主席为代表的中国美国商会代表团一行。

叶双瑜代表省政府对葛国瑞一行到福建考察表示真诚的欢迎,他说,中国美国商会资源非常丰富,长期以来商会在福建和美国贸易合作中作出许多努力,发挥了很好的桥梁作用。

随后,叶双瑜向客人介绍了福建省基本省情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3月,国务院批准海西《规划》,这对福建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当前,中央对海西的支持,为福建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同时也为福建和美国工商企业界合作提供了更好的机会。福建对美贸易近年来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今年福建对美进出口贸易有望超过200亿美元。目前,美资企业在闽投资接近50亿美元,而福建也有72家企业在美投资。希望福建和美国在当前全球债务危机下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信任,扩大投资和贸易,也希望通过中国美国商会在美国工商企业界影响力和掌握的资源优势,积极推进福建和美国工商企业界的贸易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实质性的成效。

葛国瑞表示,此次来到福建,商会希望能进一步了解福建的投资环境和相关投资政策,在为商会的会员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福建和美国企业之间的互利合作。希望能通过中国美国商会的努力为中美两国经贸合作尽一臂之力,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此行与福建省政府有关部门和在闽企业的沟通,为福建企业赴美投资和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最终达成共赢。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