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信贷紧张持卡人凑热闹 出租信用卡月赚1500元?
money.fjnet.cn 2011-10-27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风险极大莫尝试

昨日银行人士表示,这种借信用卡融资的需求者应是手中有POS机或者与某商户熟悉的客户。据介绍,商户安装POS机后客户每刷一笔金额,商户就须按一定扣率的手续费交给银行,扣率依商户类型不同而不同,如学校、医院等公用事业为零扣率,有的则要1%。如果借款人借信用卡找中介套现,中介一般会收取套现金额不低于1%的手续费。借款人手中有POS机,就可省掉套现手续费。

虽然信用卡出租颇具吸引力,但在榕一家银行信用卡中心人士表示,信用卡使用细则明确规定,客户名下的信用卡只能个人保管使用,不能交由他人交易。出租信用卡的风险非常大,可能会赔了夫人又折兵。首先出租方要把银行卡和密码透露给对方,这样卡片就易被复制盗刷。本报今日财富版今年7月22日就曾报道,漳州的林小姐此前因向套现者提供银行卡和密码套现,后来信用卡被盗刷1.05万元。其次,借款人到期若不能及时还款,这笔欠款银行会向持卡人追讨,持卡人也将因逾期还款记录登上“黑名单”,还得自行垫钱还款。

另一家股份制信用卡营销中心相关人士表示,如果银行发现客户持信用卡用于套现,银行会依据风险程度采取冻结、降低信用额度或者取消信用卡等处罚措施。本报记者 杨剑峰(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