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光大银行推出乐享人生员工福利集合信托计划
money.fjnet.cn 2011-10-26 14:31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通讯员 徐学谦 记者 秦宵喊) 日前,光大银行与华宝信托合作推出了创新型产品乐享人生华宝光大员工福利集合信托计划。相关人士介绍,该产品是为满足企业中长期激励约束制度和福利制度的资金管理、账户管理等需求而专门定制的最佳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施激励和福利制度递延支付和运营管理,为企业人力资源战略的实施和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乐享人生华宝光大员工福利集合信托计划采取信托方式管理,资金独立性强、安全性高,并专门投资于有第三方机构担保的收益保障型产品,在保障稳定收益的前提下还可获得超额收益,保证激励和福利资金的保值增值。

据介绍,乐享人生产品投资于利得宝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该产品可以获得有保证的年化收益率及超额收益分成。利得宝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投资范围包括货币市场工具、银行存款、国债、结构化证券投资信托计划、保证收益型和保本浮动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新股申购等。同时,乐享人生计划采用信托制度所特有的财产隔离机制,将福利或激励基金与企业自有财产和管理机构资产隔离,实行专户管理,安全性高,充分保护了员工权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