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晚间影响股市重要消息一览
money.fjnet.cn 2011-10-27 09:26   来源:搜狐证券    我来说两句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会议 深化增值税制度改革试点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启动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讨论通过《疫苗供应体系建设规划》,决定开展深化增值税制度改革试点。会议指出,为进一步解决货物和劳务税制中的重复征税问题,完善税收制度,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会议决定,从2012年1月1日起,在部分地区和行业开展深化增值税制度改革试点,逐步将目前征收营业税的行业改为征收增值税。

外交部:人民币累计升值30%已趋近合理水平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周二(10月26日)表示,目前中国人民币汇率十分接近均衡水平,且要求人民币在短时间内升值会损害全球经济。姜瑜表示,人民币在2005年汇改以来已经升值约30%。

央行暂停三年央票需求申报

中国银行间市场周三早盘回购利率CNREPO=CFXS继续上涨,尤其是隔夜品种涨幅较大,因企业当前集中上缴利税及近日小盘股密集发行等.交易员并表示,近日市场流动性相对较为紧张,央行公开市场在已提前实现本周净回笼情况之下,转而选择放弃三年期央票 需求的申报,也有助缓解当前资金面的短期压力.

隔夜利率上升40个基点 资金流动性趋于紧张

周三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延续昨日涨势。本周央行连续第三周资金净回笼,同时国库现金管理定期存款中标利率创下历史新高,流动性趋于紧张。

前8月炼油业累计亏损18.4亿 9月亏损有所减缓

今年1-9月份,炼油行业整体运行平稳,行业产值和投资平稳增长;原油加工量稳步增加,增速有所回落;随着原油价格波动回落,行业亏损有所缓解。

国内需求放缓 铁矿石价格创纪录跌幅

铁矿石价格周二录得纪录最大跌幅,反映出作为全球最大铁矿石消费国中国的经济增长放缓,而结合发达国家经济前景依旧模糊不定的背景,这也令市场愈发质疑此时此刻中国对大宗商品的需求.

媒体称中国将通过IMF向欧盟提供资金支持

据《中国日报》(China Daily)10月26日报道,接近欧盟决策层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中国和其他主要新兴经济体已同意通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向欧盟救助基金提供资金支持。

26日人民币中间价6.3456 下降31个基点

《证券时报》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获悉,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10月26日较上一个交易日(6.3425)下降31个基点,报6.3456。

欧盟峰会今晚按计划举行 商讨应对欧债危机方案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26日),欧盟峰会将按原定计划举行,而昨天(25日)深夜,原定计划中的欧元区财长会议临时取消。据了解,欧元区首脑峰会即将在布鲁塞尔举行,将对当前愈演愈烈的欧债危机进行重点的讨论。按照惯例,首脑峰会召开之前,一般会举行一个财长会。由于目前局势十分不确定,欧盟新闻发言人就表示,直接召开首脑峰会,由各国国家首脑直接对一些决议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